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首场现场火爆 中国版“苏珊”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2: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日前,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首场上海路演现场火爆异常,短短一天涌现不少有趣的故事:职业服展示打动了过路的餐厅服务员报名;为了女儿上阵挑战,母亲陪她大秀台步;而41岁中国版“苏珊”也粉墨登场。

  餐厅服务员现场报名

  《加油!东方天使》上海站的首场路演开始没几分钟,一群穿着警服的警花飒爽登台,在台上做着一串漂亮的职业动作,就逗得台下阵阵惊叫,从观众掏手机拍照的频率看,首个小高潮开始出现。台下观众的惊喜劲还没过去,一群娇俏护士又出现了,接着,还有大家更为惊艳的空姐登台,优雅的动作令观众大叹养眼。记者上前询问方知,这些“职业服”并非自己报名,而是鼓励各行各业的职业女性来报名参赛。

  职业女性的感召力确实不小。舞台一边的报名点,一名身着餐厅工作服的女性已经在填表报名了。她叫何启凤,职业服上显示她就是旁边某餐厅的客户助理。她告诉记者,自己注意到那么多“职业服”出现,也趁工作间隙前来报名,“朋友鼓励我过来,我也觉得这个比赛能让我增加更多社会经验,是个成长的好机会。我对自己的外表有自信,才艺是会唱歌,以前就很关心选秀,最崇拜的选秀明星是周笔畅。‘东方天使’应该有我们服务行业的代表,相信同事知道后也会支持我的。”拿过桌上一摞报名表,“职业”一栏显示,果然有不少护士、物流工作者、编导、汽车工程师、餐饮服务员等职业女性现场填表报名。

  母亲报名为女儿壮胆

  现场人群中一对又像姐妹又像母女的女性走到了台上。细心观众注意,她们已经出现了很长一段时间。主持人介绍,这是对母女,有意一起报名参赛。高挑靓丽的女儿还即兴秀了段有模有样的台步,一下镇住了大家,始终站在她后面,同样打扮时尚的母亲则显得又是紧张又是得意。“母女档”的意外出现吸引了在场媒体的注意力,等她们一下台就被“逮住”采访。生于1989年的奚梦瑶告诉记者,她是个服装设计专业的在读学生,“我的才艺是会走台,最喜欢的明星是大S,崇拜的选秀明星是李宇春。一开始知道这个比赛就挺想参加的,但有点害怕,怕羞,妈妈鼓励我,今天就来报名了,结果妈妈倒有点纠结了。”一旁的妈妈依然有点不好意思,不时为女儿补充两句,“我天天看时尚频道,女儿健康、青春、有活力,就是我心目中的东方天使。这样的比赛对她是一次很好的锻炼,看她胆小,干脆就自己也参加,来给她加油,算是以行动支持她!”问到两人“PK”怎么办,母亲的回答毫不迟疑:“本来就是为支持女儿,当然要她赢过我。”何不来个“母女组合”共同进退?奚梦瑶笑了起来,调皮地看着神情局促的妈妈,“好主意,可能会采纳这个建议哦!”

  中国“苏珊”心念女儿

  这边“母女档”的轰动效应还没消退,报名处一道绿色旗袍格外醒目,这位打扮传统的中年女性在一堆小女孩中自然显得出挑,难道又是个陪女报名的母亲?在场媒体围了上去,她似乎早有准备显得颇为镇定。她介绍自己名叫胡崇敬,生于1968年,从重庆来到上海从事会计工作,此次报名参赛是向英国选秀歌手苏珊大妈学习,“我一直挺喜欢文艺,才艺是唱歌,喜欢邓丽君。以前看选秀节目,就是不敢参加。后来看了《英国达人》里那个苏珊大妈,既然她能成功走出这步,我为什么不可以?我不介意人们叫我‘苏珊大妈’,我以她为偶像,而且比她更自信。”

  胡崇敬大方表示,自己是有意打扮得传统考究,“这样穿着比较东方,我觉得东方天使就是要婉约善良容忍。”问到是否在乎别人说她一把年纪还和小女孩凑热闹,胡崇敬一点都没被这个尖锐的问题吓住,依然胸有成竹:“我不在乎和那些年轻女孩比,我反倒没啥压力,反正抱着见世面的心态。而且我这个年龄既然参赛,肯定方方面面都考虑清楚了,包括网上那么多娱乐圈、选秀活动的负面消息,我也有足够准备和承受能力。”

  谈到晋级目标,胡崇敬沉思片刻,“希望至少能通过海选。”原来私下里,胡崇敬有个愿望,就是希望远在老家重庆读高中的女儿能通过电视上看到自己,“等我通过海选,我再和她说,‘想妈妈了,就看东方卫视’。等她考上上海的大学,我们在一起再也不分开。在我心目中,女儿是最美最好的东方天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