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视节开幕 毛阿敏孙楠联唱电视剧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7:24  红网

  本报上海讯 今晚,第15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式将在上海大剧院上演。从9日开始,电视节影视交易市场、“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及颁奖”、 “华语主持人高峰论坛暨群星会”等主体活动将陆续展开。此次电视节开幕式将通过东方卫视现场直播。由于今年是中国电视剧30年,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晚会特别安排了经典电视剧歌曲联唱。其中由四大名著《红楼梦》《三国演义》《西游记》《水浒传》改编的电视剧主题曲均由精通中文的外籍歌手演唱。

  此外,孙楠也将献唱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蓝色妖姬》《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等的主题歌。而淡出歌坛已久的毛阿敏,本次也将高调亮相,除了献唱电视剧主题曲外,还将联手孙楠演唱世博歌曲《Better City Better Life》。

  除歌舞表演外,开幕式还安排了现场访谈电视人的环节,主持人将与叶惠贤、郑晓龙、钱文忠三位嘉宾对话,在点评电视产业发展的同时展望未来。

  昨日发布会中,本次电视节新闻发言人表示,本届电视节参赛四大类作品的平均质量和水准达到崭新高度,亮点频现。值得一提的是纪录片,多部是已摘得国际大奖或世界级纪录片导演的最新力作,使得竞争空前激烈。

  记者龙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