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美女不坏》乖乖女形象曝光 自曝不善表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0:59  新浪娱乐
谢娜《美女不坏》乖乖女形象曝光自曝不善表达

谢娜搞怪表演

谢娜《美女不坏》乖乖女形象曝光自曝不善表达

谢娜古灵精怪

谢娜《美女不坏》乖乖女形象曝光自曝不善表达

谢娜乖乖女形象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女性都市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后期制作已经进阶尾声,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谢娜在剧中饰演一位性格、身材都火辣辣的恋爱高手。但私下的她却透露自己现实生活中却恰恰相反,并不善于表达感情。由于角色需要,此次她在剧中尝试了百套风格迥异的造型,例如扎着两个小辫子、戴着厚重的大框眼镜的乖乖女形象。

  扮恋爱高手支招许慧欣

  《美女不坏》集结了台湾当红小生郭品超,玉女歌手许慧欣,湖南卫视当家一姐谢娜等众多两岸明星,快乐家族的其他成员为了支持谢娜也抱团前来助阵,各在剧中出演一角。偶像明星加搞笑团体,这部戏还未开播就已经牢牢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

  在本届上海电视节上,拍摄结束后的该剧首次公开亮相,吸引了不少购片商的关注。特别是由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的内地主持天后谢娜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据制片人金姝丽介绍,对于这次剧中量身打造的角色,极具表演天赋的娜娜演绎起来可谓得心应手,“大多数看过娜娜节目的观众对她的印象都是大大咧咧,精灵古怪的感觉,但是在这部戏里娜娜她扮演的角色性格和身材都非常火辣,相信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娜娜。”

  剧中的娜娜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恋爱高手,常常给许慧欣以及周围的好友支招,但是她自己在追求喜欢的男生时却费尽了心思,同时也制造了不少笑料。不过娜娜表示自己本人并不是情场高手:“这一点上我跟戏里的角色还是有出入的,我想我应该趁着这次演戏学习学习。”

  谢娜扮乖乖女骗财

  而此次《美女不坏》的造型指导金姝妹为打造谢娜性感的形象,在造型上下了很大功夫,原计划只有六十多套造型服饰,最后追加变成了一百多套,谢娜则借此机会足足过了一把女人瘾,做了一次“性感女神”:“每天都好开心,因为基本每天穿的服装和戴的首饰都不一样,这是我演过的戏里面服装最多的一部”。快乐家族的吴昕在接受采访时则爆料其实娜娜私底下是个很女人的人:“她经常自己在那涂指甲油、梳头发之类的,现在也是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女性化了,我觉得这个角色娜姐中了。”

  不过,在娜娜的众多造型中,也有一套相当乖巧——两个小辫子、大框眼镜配上“土到掉渣”的棕色花格布衣服,与大家常见的谢娜完全不一样,“其实她在剧中并不是像这样造型表现的乖乖女形象,穿这套衣服是为了要去骗遗产。”而至于她为何要费尽心思去骗遗产和最终能否骗到遗产等细节,谢娜表示暂时不能透露,要保留一定的神秘感,但结果一定会令大家大感意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女不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