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因郭品超搭线 《美女不坏》再“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07  新浪娱乐
许慧欣因郭品超搭线《美女不坏》再“结缘”

许慧欣郭品超在美丽的热带海岛相遇

许慧欣因郭品超搭线《美女不坏》再“结缘”

郭品超许慧欣“郎才女貌”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美女不坏》日前再次发布一组男女主角郭品超许慧欣的“婚纱照”,两人此次已是二度披上“婚纱”,缘分不浅。而据片方透露,此次多亏男主角郭品超向他们力荐许慧欣,才促成了两人的这段“姻缘”。十分凑巧的是,女主角许慧欣在片中扮演的是婚纱设计师的角色,因此在剧中,观众将有机会看到其亲手画的婚纱设计图。

  郭品超向片方力荐许慧欣

  女性都市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于3初在热带海岛海南开拍,经过两个月紧张的拍摄之后顺利杀青,目前剪辑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由于该剧集结了谢娜、郭品超、许慧欣、李修贤颜丙燕、张海燕等众多当红影星而备受关注,并被网友评为09年不可错过的电视剧集。

  而剧中最受瞩目的组合莫过于郭品超和许慧欣的俊男靓女“情侣”组合,而促成这桩“美好姻缘”的真是当事人男主角郭品超。据了解,两位男女主角早前曾一同为某婚纱代言,恰巧此次剧中的女主角是一位婚纱设计师,两位在剧中也有“婚纱照”,因此,在接到剧本之后,男主角便向片方力荐好友许慧欣来担任婚纱设计师的角色。

  而由于剧中他要担任女主角的婚纱模特,因此两人要拍摄多组不同风格的“婚纱照”,真的是过足了“婚纱照”的瘾。而导演金姝慧提及拍摄细节,笑言两位主演的默契程度远超出了她的意料,“可能是因为以前合作过,都不需要指导,很顺利就过了。”

  许慧欣展示婚纱设计才华

  而当得知自己要扮演的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婚纱设计师时,女主角许慧欣曾有些担忧和紧张,因为自己从未学过画画,并询问导演金姝慧剧中是否需要她执笔画设计图,当得知剧组已邀请真正的婚纱设计师代画时,才安心许多。不过,当导演金姝慧看到许慧欣私下自己画的婚纱设计图时,便改变了注意,“我到现场的时候,看到有一些白纸,铅笔、橡皮擦,所以在等戏的时候就自己在那乱画,后来道具就走过来说为什么不直接用你的,我就说不要不行,他就拿给导演看,导演看完就说直接用你的。”所以,在剧中,大家可以看到许慧欣自己画的婚纱设计图。

  除了自己尝试画婚纱设计图以外,许慧欣透露自己为了这个角色还做了许多准备工作,“比如了解剧本、了解我的台词,了解剧情,了解这个角色,因为毕竟我在美国出生长大,我的普通话没有那么好,我要花更多时间去背台词,理解台词背后的涵义。”因此,对于没有在表演界还算是新人的许慧欣来说,这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而刚刚结束电视剧拍摄的许慧欣又投入到了新专辑的宣传中,但她表示通过此次拍摄,自己越来越喜欢表演,所以接下来工作的重心会放在音乐和表演两者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女不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