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永恒》爆炸场面曝光 赵峥与火车比赛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10  新浪娱乐
《誓言永恒》爆炸场面曝光赵峥与火车比赛跑

赵峥片场经历火车上的爆炸场景

《誓言永恒》爆炸场面曝光赵峥与火车比赛跑

赵峥与火车赛跑

《誓言永恒》爆炸场面曝光赵峥与火车比赛跑

惊险爆炸场景

《誓言永恒》爆炸场面曝光赵峥与火车比赛跑

赵峥、陶飞霏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倾力打造的谍战大戏《誓言永恒》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后收视率一举拿下了3.8的傲人收视,超过了同期在央视八套播出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的2.0。日前,该剧曝光了一组火车上的爆炸照片,提及这场戏,赵峥也是大倒苦水,笑称与火车赛跑场景真是惨不忍睹。

  谈到拍摄爆炸时的感受,赵峥也是直言不讳,他说:其实拍这中小型的爆炸到没什么大问题也不存在惧怕什么的,反而就是一直追着火车跑真是累的不行,其实相信每个演员不管拍什么都会如此,只要能争取把画面显越加真实就是最大的满足。”而记者也从曝光的照片中看出,赵峥将他对人物内心的理解,化成最真实、丰富的外化表演。整个大背景中,他弱小的身影与硝烟弥漫的场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是镜头外的他都给人真实的震撼。

  谍海中的爱情往往充满悲欢离合,但《誓言》并没有延续这样的套路,而是娓娓道来一段更为真挚朴实却不乏传奇色彩的谍战情缘。骆战“悄无声息”地进行着自己的爱情,双方无需太多言语便已明白一切,如同谍战一般,赵峥在谈到二度演绎骆战这个角色时说:“现实中过了7年,剧中也同样过了7年———闪回的画面就是7年前的‘我’。我这次再进组时,马上找到了7年前的感觉,似乎自己对他有着特殊的感情,希望用一生去塑造骆战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