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暖春》姊妹篇热拍 李进荣《暖秋》变大孝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08  新浪娱乐
《暖春》姊妹篇热拍李进荣《暖秋》变大孝子

李进荣

《暖春》姊妹篇热拍李进荣《暖秋》变大孝子

李进荣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暖秋》正在哈尔滨拍摄,作为之前火爆荧屏的《暖春》的姊妹篇,该片是由原班人马又推出的一部催泪大戏。作为剧中男一号“马赛”,由新晋小生李进荣出演这个既孝顺又体贴的好儿子、好丈夫。

  剧中讲述了女主人公“马心月”未婚先孕生下儿子“马赛”,经历了千辛万苦把儿子抚养长大。但在“马赛”找女朋友的问题上,“马心月”总是觉得哪个女孩都配不上自己的儿子。以至于后来,儿子结婚后母亲总是看不惯这,瞧不上那。李进荣饰演的“马赛”总是周旋在母亲与媳妇中间,左右为难。李进荣会如何把握作为儿子与丈夫的尺度?故事的结局是否会是大团圆的结局?一切疑问只待《暖秋》播出时为您揭晓,相信一定又会赚取广大观众的大把眼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暖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