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首演民国戏 《天涯歌女》获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18  新浪娱乐
许绍洋首演民国戏《天涯歌女》获认可(图)

许绍洋长衫造型

许绍洋首演民国戏《天涯歌女》获认可(图)

许绍洋《周璇》剧照

许绍洋首演民国戏《天涯歌女》获认可(图)

许绍洋军装造型

许绍洋首演民国戏《天涯歌女》获认可(图)

许绍洋与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柏芝许绍洋潘粤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天涯歌女》(又名《周璇》)在重庆、成都、广东等地播出。该剧从拍摄到首播一直伴随着众多的争论和质疑,但首次出演民国戏的许绍洋却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纷纷对其剧中的表现大加赞赏,成为全剧中颇为抢眼的亮点之一。

  褪去偶像剧里的模样,许绍洋走进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在《天涯歌女》中扮演的乔大哥,一个从头到尾都恋着周璇却又不善表达的痴情汉,踏实认真,虽固执,但为人平和善良,一直默默的守护着周璇,是周璇生命中最重要的“大哥”。

  而从小在美国长大的许绍洋之前几乎没听过周璇的名字,为了出演自己首部民国戏,他曾特地借来周璇主演的《马路天使》恶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许绍洋的刻苦和敬业精神也让他表演备受肯定,在众星云集、充满争论和质疑的《天涯歌女》中脱颖而出,为其首部民国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