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立群新作受好评 《幸福》演活迷糊“老祖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24  新浪娱乐
李立群新作受好评《幸福》演活迷糊“老祖宗”

《幸福》海报新版

李立群新作受好评《幸福》演活迷糊“老祖宗”

李立群饰罗义

  新浪娱乐讯 著名台湾演员李立群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后期制作已进入尾声,经过小范围试映在业内人士中获得了一致好评,并将于近阶段亮相荧屏。在《幸福》故事中的平凡一家人成员中,李立群饰演的罗义是个偶尔会犯迷糊,令家人头疼的“老祖宗”。

  李立群刘佩琦再合作

  在家庭伦理题材电视剧《幸福》当中,李立群与刘佩琦这一对有过多次对手戏的老搭档再度聚首,为观众奉上精彩纷呈的表演,深度阐释了现代都市家庭中的可贵亲情。

  在《幸福》中,刘佩琦饰演罗家的一家之主罗志刚,承担起了家中孩子们的抚育重任。刘佩琦表示,罗志刚是一个生活气息非常浓厚的角色,他不仅是家中含辛茹苦的父亲,也是唯一的支柱,从未放弃带领全家人寻找生活幸福的渴望和期盼。李立群所出演的六爷爷罗义是另一个戏份吃重的角色,但却与全家人的团结向前显得有点“拧劲儿”。罗义是一个身上有点劣习、性格十分迷糊的老人,在李立群的诠释下显得活灵活现,角色效果水到渠成。

  李立群演活迷糊“老祖宗”

  在剧中罗志刚一家人遭遇到各种各样的风雨,始终有着亲情的坚强维系,李立群所扮演的罗义是家中辈分最高的六爷爷,善良却经常好心办坏事,也因此给罗志刚一家增加了不少考验。

  正是由于李立群的精彩演绎,罗义戏里的迷糊会令观众看着十分着急,增添出不少戏剧性的效果。不过,戏外的李立群有着幸福的家庭,同时也是3个孩子的父亲,是个十分有责任感的大家长。对于常年在外工作拍戏,与家人聚少离多,李立群也十分无奈,笑言自己为生活在外奔波苦,是演员都要面对的事。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