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横店热拍 余少群顶烈日作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6:38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横店热拍余少群顶烈日作业(图)

《苍穹之昴》剧照

《苍穹之昴》横店热拍余少群顶烈日作业(图)

余少群饰演春儿

  新浪娱乐讯 由田中裕子、余少群周一围等主演的大型古装题材电视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之中。连日来,横店影视基地的最高温度几乎高达40°C,在这样炎热艰苦的条件下,剧组从演员到工作人员都顶烈日、战高温,挥汗如雨坚持拍摄。

  6月初夏,横店已经进入了持续高温天气,每天温度最高的时候接近40℃,到了晚上温度依然是居高不下,酷暑难耐。电视剧《苍穹之昴》作为一部清宫戏,在服装、造型、布景等各方面也考验着演员们的承受能力。剧组临时搭建的布景,四周包裹严实,一点风都没有,整个拍摄场地简直就是一个大蒸笼。演员们的衣服都是长袖长裤,在灯光的“烧烤”下,一场戏下来已经是汗流浃背了,脸上的妆也被汗水冲的“面目全非”。

  作为该剧主演,余少群的戏服更是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戴着厚厚的头套,还要戴着沉沉的帽子。余少群透露,每次换好衣服不到半个小时,里面的衣服就全湿透了,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非常难受。不过他也表示,这是没有办法的,所有演员都会有这种经历,在夏天拍古装戏或者反季节拍戏,除了他们演员,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都一样辛苦,大家都在坚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