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离不弃》进入尾声 朱铁牵手美女海中狂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7:59  新浪娱乐
《不离不弃》进入尾声朱铁牵手美女海中狂奔

朱铁携女演员狂奔上岸

  新浪娱乐讯 由《突然心动》剧组原班人马打造,导演刘娟执导,著名演员江珊朱铁,梁爱琪,林炜等共同出演的情感大戏《不离不弃》日前已在山东结束大部分拍摄任务。虽然当地气温已经攀升到将近30度,可一场在海水中拍摄的戏还是让演员朱铁和另外一位美女演员因寒冷而在导演刚喊停便一路狂奔回到陆地。

  《不离不弃》被导演刘娟称作是一部探讨婚外情对家庭和事业影响的情感大戏,该剧表现了一个渴望和睦家庭的成熟女性对第三者的处理方式,宽容,大度,以德报怨……

  朱铁希望观众在《不离不弃》中能够体会到大爱的伟大,同时也希望剧组所有人的努力可以获得回报,让这部戏能在未来取得不俗的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