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联助阵“东方天使”上海首轮路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8:26  新浪娱乐
兄弟联助阵“东方天使”上海首轮路演(图)

巫迪文向空姐提问

兄弟联助阵“东方天使”上海首轮路演(图)

兄弟联扮飞机乘客考验空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主办的《加油!东方天使》选秀首轮路演在上海、成都两地同时启动,现场进行选手招募报名活动。上周六(6月6日)下午,好男家族的“兄弟联”组合来到上海华润时代广场,在路演台上秀歌秀舞,为未来的“天使”加油打气。他们还与来自公安、医疗、航空三大战线的职业女性互动,带现场观众领略了“东方天使”无处不在的魅力。

  兄弟联组合的毛方圆、陈泽宇、巫迪文、钟凯四位帅哥都出自06年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选秀。如今几年过去,他们推出过多张音乐作品,还参加了不少影视剧的拍摄,已成长为全面的艺人。如今又一届选秀启动,他们也以过来人的身份鼓励本届选手,表示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

  虽然当天阳光暴晒,却没有影响兄弟联的活跃。他们除了演唱了本次选秀的“加油歌”,还在“真假猜猜猜”环节中,进行情景模拟,考验专业水平,以辨认出谁是真正的警花、护士和空姐。其中兄弟联假扮乘客,向空姐出各种难题的环节引得笑声不断,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而“真”空姐的应对自如,让兄弟联为她们的专业素质和出色涵养而大感佩服。主办方表示说,此次《加油!东方天使》提供了开放的平台,欢迎各行各业自信、有魅力的女性都前来参与,一展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