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横店热拍 周一围对戏田中裕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8:28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横店热拍周一围对戏田中裕子

《苍穹之昴》周一围剧照

《苍穹之昴》横店热拍周一围对戏田中裕子

《苍穹之昴》周一围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日合作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集结了中日两国当红的实力演员和一流的制作团队,以小人物的坎坷命运凸显清末历史传奇,视角独特,让人耳目一新。当红实力小生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心怀天下的状元梁文秀,与日本演员田中裕子扮演的“慈禧”展开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作为中日电视制作机构的大型合作项目,电视剧《苍穹之昴》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日前该剧已被定为NHK2010年开年大戏,届时将会在日本和中国同步上映。剧中关键人物慈禧由曾经因“阿信”一角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日本影视剧女皇田中裕子出演,而周一围则饰演历史上确有其人的戊戌君子梁文秀,他心怀天下,以百姓的生活为己任,积极支持新政,维护变法,也因此开罪了慈禧,险被杀头。

  此次拍摄为周一围与田中裕子的首度合作,尽管语言不通,但是田中裕子性格的开朗与随和可亲让合作十分愉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