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永恒》树续集品牌 时间跨度赶超《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8:31  新浪娱乐
《誓言永恒》树续集品牌时间跨度赶超《越狱》

《誓言永恒》海报

《誓言永恒》树续集品牌时间跨度赶超《越狱》

《越狱》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七年前《誓言无声》的出现,开启了中国电视剧谍战片时代的到来,使得不计其数的同类题材电视剧充斥电视屏幕,闭门造车已经成为谍战剧的通病,不仅观众嗤之以鼻,也同样令电视剧主管部门所担忧。《誓言永恒》在此时出现,试图重新引领同类型电视剧的潮流,有望成为国产剧续集经典品牌。两部戏时间跨度超越美剧《越狱》,气势磅礴地展现了那个风云变幻年代的所有细节。

  不论过去的《誓言无声》还是今天的《誓言永恒》,它的故事、人物和细节,都更源自于真实,都更忠实于历史,都更接近于专业。可以说,《誓言永恒》是一部严格意义上的现实主义作品。正是这种现实主义品格使《誓言永恒》有可能再次成为标杆式的作品。

  《誓言无声》与《誓言永恒》两部戏人物连贯、情感连贯,时间跨度长达20年,超过大热的美剧《越狱》。与以往谍战剧相比,《誓言永恒》首次表现我国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使用“谍略”,我方反间谍斗争的关口前移,敌未动我先动等谋略。观众不仅能够发现前所未有的表现我国安人员“叛逃”的情节,同时还有更为精彩的展现我国家安全部门把敌方特务有意安排在我国安机关内部工作的故事。可谓匠心独运,具有突破意义。另外,场景上更是横跨内地、台湾、香港三地,时间上纵贯近二十年,以极大的手笔和气魄铺张开一个悬念迭起的智慧与忠诚的故事,并由这个故事透视出那一整个风云变幻的年代。导演毛卫宁表示:“这部戏真实地反映了我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工作、生活和情感,必将拥有一批历史的忠实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