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要找熟男型男友:三十岁前嫁掉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3:41  扬子晚报

  昨天,金莎来江苏综艺频道录制《非常不一班》节目,一身裙装、一双果色爱心鞋,带有灵气的大眼睛,清爽的短发也让人感觉曾经的“大小姐”长大了。在感情方面, 金莎大方袒露心声不仅要找熟男型男友,还自曝最好能在30岁前嫁掉自己。

  影视剧新人想少演哭戏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幸福的眼泪》中,金莎扮演了一位患上绝症的善良女孩。作为一个艺人,演戏让她觉得非常过瘾,无论是正在拍的《神话》,还是热播的《幸福的眼泪》,都是以哭戏为主的,“平时没什么机会哭,一年也不过哭两三次。拍《幸福的眼泪》时,有一天最多哭了23场,一场戏起码拍三遍,算下来,那天我就哭了69次。”刚进剧组时金莎还不太适应,“比如导演说要求车子走到红线时眼泪就要下来,我根本没法做到。”金莎告诉记者,自己算是影视圈的新人,还没资格挑选对手和班底,但却真心希望能诠释些开心的角色,“到现在还有很多‘灰姑娘’的角色来找我,很苦恼。”

  新专辑加入自己创作歌曲

  从唱歌到演戏,金莎逐渐开始独当一面了,虽然还是会和师兄林俊杰扯上关系,但是,她更加希望的是,以后和师兄的合作更多的可以是在创作方面的。“我总不可能一直在师兄庇护下成长吧。”她现在录制的专辑里面也添加了许多自己的创作,她甚至考虑做一个小众的歌手,“一个专辑里面可以有流行的元素,但是如果每首歌都是那样的俗流行,那么这就不会是张好的专辑。还是保留些棱角和自己的个性。”

  最好三十岁前能把自己嫁掉

  自曝生活中对男生很凶的金莎坦言目前还单身,“最近正在物色男朋友。”“大小姐”的要求还不少,“要比我成熟,因为我有时候会幼稚,这样就能把控我一下,还要有默契,要有来电的感觉。最关键要能接受我的‘凶’啦。”因为从小在上海长大,金莎很喜欢上海男人,也想将来在上海成家。“上海男人都很贤惠的嘛,他们不是不阳刚,而是很谦让。”金莎很羞涩地透露,即使哪天找到了意中人也不会公开,“我真怕公开了人家就跑了,我们俩就吹了,所以还是会考虑到合适的时候说。”末了,她还不忘给自己的婚期加了个期限:“我是想最好30岁之前把自己嫁掉,30岁听起来有点老了……不过还是要看缘分,也不是我想结就能结的。”本报记者 童立 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