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海选首日美女PK才女

  凭借着全国60强将成为东航准空姐的诱惑,昨天,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进入了海选首日,成都各大高校的美女、才女以及上班族们集聚百联天府,上演了一场激烈PK大战,近百名选手拿出看家本领火热争夺。据悉,此次海选活动将持续三天,于11日结束。海选过程中,继续接受现场报名。

  在紧张忙碌的首轮海选中,一共有5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准明星”。由于众多的参赛选手实力相当优秀,以至于评委提前发完了“直通卡”,如何让这些特别优秀的选手晋级复赛成为了评委们很头疼的问题,最终经商量决定,所有有晋级实力的选手,待海选结束后会经过评委组讨论再另行通知,以保证有实力的选手都可以晋级复赛。

  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张紫星,是位颇有明星味道、不折不扣的美女,在舞台上,她用优美的舞姿和独特的气质打动了苛刻的评委,成为今天下午首位拿到“直通卡”的选手。表演结束后,面对镜头她却十分羞涩,并告诉记者:“能拿到直通卡太不可思议了,感谢评委给了我这个机会。”而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钟黎黎,一身休闲的打扮显得十分清纯,然而走上舞台后,她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沉稳并且有力的声音似乎与她略显娇小的身材格格不入,使得两位评委大为震撼。这位音乐才女与之前的美女,风格形成鲜明对比。但因为“直通卡”已经发完,为确保海选的公正、公开,评委还是给了她一个待定席位,希望她在下轮的PK中能顺利晋级成功。

  记者 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