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有望重返主播台 录制光线《娱乐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28  天天新报

  

赵子琪有望重返主播台录制光线《娱乐现场》

  新报讯 青年演员赵子琪(原名赵琳)接连在赵宝刚《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赵氏作品中担纲主角。昨天她在京录制光线传媒的《娱乐现场》时,赵宝刚和陈坤特意赶来助阵。对于是否因为高薪而重拾老本行,赵子琪没有回应,只表示“薪金比较满意”。

  据悉,《娱乐现场》一直在寻找具有全方位才华的艺人担纲明星主播。在光线传媒的力邀下,赵子琪对娱乐主播渐有兴趣。“因为我可以以主持人身份,采访娱乐圈同行,带领观众了解最真实的娱乐界。不过,我现在也很担心,如果有好朋友的八卦出来,我该怎么应对啊?”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