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 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46  新浪娱乐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陈坤赵子琪赵宝刚 陈坤出现赵子琪惊喜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张昌琦为赵子琪颁聘书 谢楠索妮赵子琪 大左主持当天的欢迎会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陈坤拥抱好友赵子琪 赵宝刚送“三好学生”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赵宝刚赵子琪陈坤受访 赵宝刚让赵子琪兴奋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主持人大左与赵子琪 三人与小浪人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陈坤赵宝刚现身探班(组图)
赵宝刚庆祝赵子琪回归 众人共庆赵子琪入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娱乐现场》新任女主播赵子琪现身光线传媒,录制了自己的首期节目,而光线传媒也为她特意准备了欢迎仪式。令赵子琪感到惊喜的是,赵宝刚导演以及圈内好友陈坤特意亲赴光线探班,庆祝赵子琪重归主持界,这也宣告了这档王牌娱乐节目又迎来了一位横跨影视与主持两大领域的国内顶尖花旦的加盟。

  赵子琪强势回归入主《娱乐现场》

  2009年,国内首档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已经走过十年,但这档王牌娱乐节目近期却一直都在酝酿改变。而在与《娱乐现场》共同渡过十年的首任女主播李霞宣布退出之后,《娱乐现场》则策划邀请一位外形时尚靓丽,具有全方位才华的艺人担纲全新进化的《娱乐现场》主播。日前,赵子琪进驻光线传媒为《娱乐现场》拍摄三款全新宣传片,这也宣告这档王牌节目已经确定新主播的最终人选。

  原央视《生活》栏目主持人赵子琪,投身演艺圈后事业一帆风顺,虽然她曾多次表示不会回归主持界,但对于《娱乐现场》的长期关注,令她对娱乐主播产生了兴趣,而在受到光线传媒的邀请后,赵子琪也食言重执话筒,成为了这档王牌节目的新主播。赵子琪表示,自己将打破固有的主播模式,参与节目的其他环节,并将以主持人的身份采访娱乐人士,带领观众了解最为真实的娱乐界。

  光线传媒三大女主播齐现欢迎会

  为迎接赵子琪入主《娱乐现场》,光线传媒电视节目事业部总裁兼总经理张昌琦先生为她准备了一场别致而温馨的欢迎会,现场大屏幕则放映了赵子琪为《娱乐现场》拍摄的全新宣传片,而后赵子琪登台向到场媒体宣告正式重归主持界。身为欢迎会司仪的光线当红小生大左笑称,自己作为光线新一代主持人终于增添了一位师妹,而后索妮与谢楠也登台致辞欢迎赵子琪加盟《娱乐现场》,而新版《娱乐现场》三大女主播齐聚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后,张昌琦先生也表示希望与赵子琪以及索妮、谢楠一起共同开启这档王牌节目的全新时代。

  赵宝刚探班赵子琪 现场赠三好学生奖状

  令赵子琪颇为惊喜的是,从央视挖她投身影视的赵宝刚导演也亲赴光线探班。此前,赵宝刚导演在接受《娱乐现场》专访时,曾笑称她重归主持界纯属玩票瞎折腾,而赵宝刚在现场表示这是对赵子琪的一种鼓励,他也笑称希望赵子琪这次回归主持界要好好折腾。为庆祝赵子琪的入主《娱乐现场》,赵宝刚送给了她一个特别的礼物,一张写着三好学生的奖状,赵宝刚称虽然不赞成以三好学生作为对人的衡量标准,但赵子琪既然入主《娱乐现场》这档名牌节目就要作出点成绩,他也笑称这个“三好”指的不是“德、智、体”,而是“人好”、“吃好”、“喝好”,这也是希望赵子琪要注意身体做好《娱乐现场》主持人,为观众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娱乐主播赵子琪。

  陈坤赵子琪好友相拥  完美口才堪比主持人

  陈坤被赵子琪称为精神上能达到高度默契的好友,他在欢迎会上的现身也让赵子琪欣喜不已,两人也在现场拥抱在了一起,这也成为现场媒体争相拍摄的焦点画面。陈坤表示身为好朋友他非常支持赵子琪回归主持界入主《娱乐现场》,而在现场妙语连珠的他口才更堪比主持人。陈坤表示希望《娱乐现场》能够承载并释放赵子琪独具的主播魅力,他也笑称赵子琪能更多报道他的消息,并建议赵子琪能以“我代表陈坤欢迎各位观众收看《娱乐现场》”的台词播报新闻,这也引发现场笑声不断。而当记者提问陈坤是否有意主持《真维斯娱乐现场》时,他也表示如果和赵子琪一起主持节目,自己应该是不会拒绝。

  《娱乐现场》全面进化 引领娱乐报道新导向

  1999年,中国内地首档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的开播,标志着中国内地娱乐产业步入元年。历经十年的坚持与发展,《娱乐现场》不但将娱乐报道全面带入日播时代,更突破地域限制实现了多领域组合作战,拥有强大的海内外娱乐咨询采集力量,奠定在娱乐报道方面的王者地位。而在未来十年,《娱乐现场》将全面升级、推出更具深度的娱乐报道,运用更为时尚新锐的报道模式与节目形式,为这档娱乐界王牌资讯节目开创全新的时代。

  在携手国际著名品牌共同打造全新的《娱乐现场》,以及强势回归的新主播赵子琪加盟之后。这档王牌节目将以全新模式,在第一时间深入华语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娱乐发生地,现场采集最新的娱乐资讯。以独家视角深度解读这些娱乐现象,真实、快速、全面的报道娱乐界,为观众提供最为新锐时尚的娱乐视觉。而进化后的《娱乐现场》将主打“互动”,设立全新的节目板块,邀请各大娱乐媒体共同探讨时下的热门娱乐现象与事件,也将更为贴近观众,以“娱乐调查团”等形式带领观众全面体验各大娱乐领域与报道过程,以独特的理念与风格,打造中国娱乐资讯节目的先锋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