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海选 成都赛区首批天使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3:22  新浪娱乐
《加油!东方天使》海选成都赛区首批天使诞生

钟黎黎才艺表演

《加油!东方天使》海选成都赛区首批天使诞生

钟黎黎报名

《加油!东方天使》海选成都赛区首批天使诞生

海选现场报名

《加油!东方天使》海选成都赛区首批天使诞生

成都“准天使”张紫星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8日),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女性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成都赛区打响了全国海选的第一站,率先进入海选阶段。成都各大高校的美女,才女以及上班族们集聚成都百联天府,展开了第一轮的激烈角逐。

  此次海选活动将持续三天,在整个海选的过程中,依然可以在现场进行报名,而本活动的合作伙伴,成都城市之音FM102.6也拥有5个直接晋级的名额,在今天的海选现场,同样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很多女生也因此由观众变成了选手,报名现场依旧火爆。

  此次海选,主办方邀请到了成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超,以及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编舞冯玉德担女士任评委。在一天紧张忙碌的海选中,一共有5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海选首日晋级复赛的“准明星”。在海选过程中,由于众多的参赛选手实力相当优秀,以至于评委提前发完了“直通卡”,如何让这些特别优秀的选手晋级复赛成为了评委们很头疼的问题,最终经商量决定,所有有晋级实力的选手,待海选结束后会经过评委组讨论并进行通知,以保证有实力的选手都可以晋级复赛。

  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张紫星,是位颇有明星味道,不折不扣的美女,在舞台上,她用优美的舞姿和独特的气质打动了苛刻的评委,成为今天下午首位拿到“直通卡”的选手。表演结束后,面对摄像机镜头的她却十分羞涩,并告诉记者:“我没有想过可以晋级下一轮,能拿到直通卡太不可思议了,感谢评委给了我这个机会。”而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钟黎黎,一身休闲的打扮显得十分清纯,然而走上舞台后,她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沉稳并且有力的声音似乎与她略显娇小的身材格格不入,使得两位评委大为震撼。但因为“直通卡”已经发完,为确保海选的公正,公开,评委还是给了她一个待定,但是钟黎黎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评委和大众们的认可,相信她在以后会走得更远。

  今天只是《加油!东方天使》海选的第一天,却已经涌现出大量的实力派歌手,创作型才女和气质型美女,有理由相信在后面两天的海选中,还陆续会有更多优秀的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崭露头角,并可能最终走向成功和明星之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