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揭秘《苍穹之昴》角色命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17  新浪娱乐
余少群揭秘《苍穹之昴》角色命运(图)

《苍穹之昴》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作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眼下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集结了中日两国当红的实力演员和一流制作团队,以小人物的坎坷命运凸显清末历史传奇。

  青年演员余少群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清宫小太监春儿,与日本演员田中裕子扮演的“慈禧”有许多对手戏。余少群透露:“我和田中裕子的对手戏是最多的,一开始我也很担心,怕语言不通,但大概拍了两三天之后就完全适应了。虽然听不懂,但从她的眼神、动作等都可以领悟到她要说的话的意思。”

  关于剧中和田中裕子的关系,余少群介绍:“在宫里,慈禧对春儿很信任也很喜欢,所以在春儿看来,慈禧不是大家印象中那种残暴、心狠手辣的人。春儿有句台词就很有意思:“你们把她想得太厉害了,在我看来,她只是一个有一点点任性、爱美又爱玩的老太太。”但他们最后还是发生了重大冲突——春儿为了保护兄弟而得罪了慈禧,慈禧想杀他,最后,春儿决定刺杀慈禧。”

  据悉,《苍穹之昴》将于明年在日本NHK电视台播出,问及是否憧憬有一天在日本走红,余少群表现的很坦然,他说“就像《梅兰芳》一样,它不仅让更多人关注我喜欢我,也教会了我一些道理。“日行好事莫问前程”,就是不要考虑结果会怎么样。拿《梅兰芳》做例子,当时我什么都没想,却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喜欢和认可。做事情可以有目标,但不可以有目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