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峥偷师高明受教毛卫宁 《誓言》诠释道德信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34  新浪娱乐
赵峥偷师高明受教毛卫宁《誓言》诠释道德信仰

高明赵峥

赵峥偷师高明受教毛卫宁《誓言》诠释道德信仰

赵峥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谍战大戏《誓言永恒》开播几日收视率持续走高,以无声的战线、无声的奉献、无声的誓言、无声却坚定的信仰,无声地感染了观众。由实力派小生赵峥扮演的成熟了的骆战性格硬朗、感情戏细腻,吸引了众多目光。赵峥表示,自己是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地向毛导和高明老师偷师,才有了今天挥洒自如的演技。

  偷师奠定赵峥实力派起点

  赵峥坦言,七年前拍《誓言无声》时自己没有经验,比如人物情绪把握不到位,入戏慢,甚至找不到机位等一系列新人会有的问题在他身上都出现过。导演毛卫宁给了他很多帮助,经常是一有空闲时间就给赵峥开小灶,帮他分析剧中人物。赵峥自己也十分用心,在高明等老演员拍摄的时候,他就在一旁观看,然后对比自己的表演找出不足。赵峥至今谈起两位老师对自己的帮助仍是满满的感激之情:“我拍摄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高明老师、毛卫宁导演合作,除去学校里传授的表演理论,所有经验和技巧都需要重新学习、摸索,在这方面高明老师教给了我非常多的东西,很难忘。”

  观众买账忠诚与信仰

  《誓言永恒》以真实的故事、朴实的叙事手法和精湛的表演在众多谍战剧云集的今天突出重围,以纯粹的为理想献身的人们和时代打动了无数观众,网友纷纷热议:“如果说《潜伏》教会人诡诈,《誓言》系列留给观众的却是对道德和信仰的坚守。”“本来在看8频道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看见1台播《誓言永恒》,立马换台,那些演员的精湛表演还记忆犹新,非常喜欢,一定天天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誓言永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