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迎最后加盟演员 乔任梁演不羁浪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46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迎最后加盟演员乔任梁演不羁浪子

乔任梁出演《新一剪梅》

《新一剪梅》迎最后加盟演员乔任梁演不羁浪子

乔任梁出演正扬

  新浪娱乐讯 在横店热拍的经典翻拍大戏《新一剪梅》近日迎来了最后一位加盟明星——乔任梁。据悉,该剧已经拍摄过半,剧中最有看点之一的不羁浪子大正扬扮演者上周才确定乔任梁“火线加盟”。导演表示,乔任梁的形象气质特别符合人物,而且舞台表演功力很强,对他的表现充满信心。

  《新一剪梅》翻拍自25年前家喻户晓的台湾电视剧《一剪梅》,并且有霍建华李立群等实力演员加盟,是09年最被看好的一部经典翻拍大戏。该剧制片方和导演对演员的选择十分慎重,采取的是老戏骨加新人明星的最优组合。正扬是一个自小离家在外漂泊的浪子,放荡不羁的个性又充满了正义感。导演表示,选择正扬的演员最看重的是不羁的浪子气质,而被誉为“摇滚小子”的乔任梁非常符合这个角色。

  目前,乔任梁正在剧组紧张的拍摄,他说:“能加盟《新一剪梅》这部大戏很荣幸,但是演年代戏对自己还是一个挑战,不过剧组的创作氛围很好,我有信心会演好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