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后传》移师横店 迟帅突破形象增喜剧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5:37  新浪娱乐
《白蛇后传》移师横店迟帅突破形象增喜剧元素

迟帅设计搞笑戏份

《白蛇后传》移师横店迟帅突破形象增喜剧元素

迟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刘一志指导的《白蛇后传》剧组目前已从建德市转至横店热拍,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迟帅突破以往温文尔雅形象,为角色增添不少喜剧元素。

  《白蛇后传》诠释了一段洁净美好又单纯的情感,讲述了穿越800年四人之间错综复杂,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该剧虽然是一部古装剧,但是其中的人物性格、情感,都和现代人无异,迟帅所扮演的富家公子,率性、自由,想活出自我,并没有什么责任感,但当他有一天遇到了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他会为之而努力……

  以《金粉世家》《一米阳光》被观众所熟悉的迟帅,之前并未尝试过此种角色。在读过剧本后,他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边读剧本,边天马行空的想象自己演这个角色的样子。《白蛇后传》并不是一部喜剧,但是迟帅却大胆的在剧中为自己加入了很多喜剧元素,例如夸张的表情、搞笑的语气等等。不过迟帅表示喜剧只是赋予人物的一部分元素,处理好人物心里变化,是他现在每天的功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