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导演王文杰带伤上阵 印小天出演神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8:32  新浪娱乐
《南下》导演王文杰带伤上阵印小天出演神枪手

导演王文杰在《南下》片场

《南下》导演王文杰带伤上阵印小天出演神枪手

印小天在《南下》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集团斥巨资投拍的献礼剧《南下》,在宁波拍摄剿匪的戏份时,王文杰导演的右脚受了伤,仍坚持上阵。印小天扮演“神枪手”王三成。昨天(6月8日),在接受采访时,印小天称自己很感激导演王文杰。

  在宁波拍摄剿匪的戏份时,王文杰导演的右脚受了伤,走路都特别困难。说到这个时印小天显得很动情,他说:“当时王导的右脚伤势挺严重的,他那么高的个子又那么胖,走道都特别吃力,现场温度很高,天热加上伤痛,他经常满头大汗。但是在拍摄我扮演的王三成和杜淳饰演的孟思远一起讨论如何剿匪的戏时,王导坚持亲自给我们走戏,走了一遍又一遍。看着他在片场一瘸一拐的忙活,我特别感动,真的很感激王导。”

  另悉,电视剧《南下》因其稀缺的题材和超强的主创阵容而自开拍以后就引起多方关注,该剧首次把“南下干部”这一特殊群体搬上荧幕,讲述他们背井离乡随大军南下接管和建设南方城市的传奇经历。眼下,王文杰导演的脚伤已基本痊愈,该剧也正在上海继续紧张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