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天悬剑》火热荧屏 连奕名徐雅祺联手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3:30  新浪娱乐
《中天悬剑》火热荧屏连奕名徐雅祺联手造势

徐雅祺与连奕名

《中天悬剑》火热荧屏连奕名徐雅祺联手造势

发布会现场

《中天悬剑》火热荧屏连奕名徐雅祺联手造势

徐雅祺回忆拍摄花絮

  近日,抗日题材电视剧《中天悬剑》正在各地方频道热播,并取得不错收视,前几日,剧中主演兼导演连奕名、女主角徐雅祺等主创人员联手到南京、广州为该剧造势。

  该剧讲述了一位特立独行的国民党将军肖弋以独特的气节坚持八年抗日的传奇故事。连奕名在剧中与徐雅祺展开了真挚而浪漫的爱情故事,徐雅祺饰演军统女特务柳纤纤,这位女特务非但不心狠手辣,还一心沉醉爱情。连奕名称自己从无数的应征照片中把徐雅祺挑了出来,并对这位中戏毕业的小妹妹疼爱有加。青年演员徐雅祺目前为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第一次拍枪战戏的徐雅祺在拍摄过程中也遇到不少小麻烦,跳战壕摔到镜头之外,开枪射击被震到不敢抬头。谈到与连奕名的合作,徐雅祺则表示:虽然这是他们的首次合作,但是兼任导演的连奕名十分随和,合作起来很有默契,而徐雅祺的表演也得到这位合作伙伴兼导演的好评。

  前不久,徐雅祺与王学兵、李光洁等联袂主演的医患题材电视连续剧《柳叶刀》刚刚在各卫视台取得不俗成绩,此次与连奕名、刘威等实力演员合作的《中天悬剑》播出伊始又收视可观,徐雅祺在09年可谓成为荧屏红人,部部作品都成绩不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天悬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