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王国》亮相电视节 恬妞饰演时尚女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0:12  新浪娱乐
《时尚王国》亮相电视节恬妞饰演时尚女魔头

廖京生

《时尚王国》亮相电视节恬妞饰演时尚女魔头

恬妞

《时尚王国》亮相电视节恬妞饰演时尚女魔头

杨洋

《时尚王国》亮相电视节恬妞饰演时尚女魔头

现场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投资拍摄的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在上海电视节亮相,主演恬妞、廖京生、杨洋等现身展台为新剧宣传造势。在剧中恬妞饰演时尚女魔头,对于演好这个复杂的角色,恬妞信心满满。

  这部享有内地时尚剧“开山之作”的电视剧与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时尚女魔头》同样取材于时尚杂志社,以中国顶尖时尚杂志社为故事背景,采用轻松、幽默、娱乐的轻喜剧表现手法展现时尚一族的生活、工作、爱情和友谊。通过女魔头“韩露”和女主角“周恬”对精神、物质、爱情生活的描写诠释当下人们各异的生活状态和人生追求,表达了“时尚就是一种生活态度”的核心主题价值。

  演员阵容上《时尚王国》摒弃以当红明星吸引收视的传统制作方式,而是在全国范围甄选最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担纲主演,同时艺百合文化传媒与剧中所有主演达成了经纪人合约,在电视剧制作中首次打造制作公司签约艺人的整齐阵容。剧中女魔头“韩露”由金马影后恬妞扮演,老戏骨廖京生出演老奸巨猾的传媒大亨,影视新人杨洋挑大梁饰演女主角“周恬”。 

  对于在剧中的角色,恬妞表示非常有信心能够演绎好,“女主角事业的成功却在这样强势的外表下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软弱面确实很负责,但我并不是只擅长于表演性格活泼,直爽率真的角色。一直以来,都渴望能够饰演一个情感丰富,内心细腻的女性角色,而这个角色非常符合我的角色设定,自一定会珍而重之,让这个角色成为表演生涯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时尚王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