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海选成都打响 首批直通选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9:45  新浪娱乐

“天使”海选成都打响首批直通选手曝光(组图) “天使”海选成都打响首批直通选手曝光(组图) “天使”海选成都打响首批直通选手曝光(组图)
钟黎黎首获通行证 段文婕开心过关 歌唱雷人的张紫星

“天使”海选成都打响首批直通选手曝光(组图) “天使”海选成都打响首批直通选手曝光(组图) “天使”海选成都打响首批直通选手曝光(组图)
何茜子 冷艳选手钟黎黎 吴媛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加油!东方天使》首场海选大战正在成都的百联天府打响。报名选手们经过连续两天激烈的才艺考验后,成都赛区首批“天使”拿到通过海选第一关的直通证。昨日07“好男儿”四强张殿菲作为此次海选的评委之一,现场出题考验选手们的表现。

  钟黎黎是位冷艳的大眼美女,一身休闲打扮低调的清纯,候场时候沉默低调,上了台对评委发问也只是简单的一问一答,显得很冷静沉默沉稳。但钟黎黎一开腔,有力而独具穿透力的声音似乎与她略显娇小的身材格格不入,她惊艳的表现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听了过钟黎黎冷艳的慢歌表演后,评委要求:“你歌不错,再换个风格,再展示一下”钟黎黎一首SHE的《爱我的资格》的清唱演绎地唯美而华丽,使得两位评委大为震撼。当时已是下午接近当日海选的尾声,“直通卡”已经发完,钟黎黎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评委和大众们的认可,最后破格让她晋级,送出了当天最后一张无形的直通证。

  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张紫星,上台海选先是带来一段新疆民族舞后,之后的才艺表演中又变身女主播秀出自己别具特色的娱乐播报功底。随后在评委问及还无表演时,台上的张紫星略带紧张:“我觉得如果是要我唱歌的话……就唱一个睫毛弯弯吧,评委老师要做好准备,因为真的很雷!”结果在张紫星“雷人”的歌唱,得到老师高度评价“还可以啊,音色不错不是很雷人啊!”最终通过海选获得晋级下一场海选的通行证。

  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何茜子,说自己的特长是跳舞和唱歌,但是她自己在学校是学表演的,更希望通过用专业的表演来闯关海选。她现场带来诙谐搞笑的双簧表演,即刻引发全场爆笑,评委忍着大笑给她亮出了晋级成都复赛的直通证。

  高挑美丽的段文婕来自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播音主持专业,为了准备海选的才艺表演,她每天都拼命地练习着。昨日拿下了第二张直通证,她激动地说:“为了练习,这几天膝盖、脚踝都磨破了,虽然在台下时候我很紧张,但我在台上把握了每一瞬间!”

  今天将会是《加油!东方天使》成都赛区海选的第三天,又会有哪些优秀的选手从人海中脱颖而出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