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拍《三国》崩溃 澄清污染一说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2:31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本届电视节上,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格外引人关注。昨日,高导率领于和伟沙溢、邵峰、于滨李依晓等主创从涿州拍摄地赶赴电视节现场,首度曝光了5分钟的战争场面片花。而对于近期传出的“《三国》剧组污染水源”一事,高希希也予以首次公开澄清,表示“污染”一说子虚乌有,完全不存在。

  据高希希介绍,经过近9个月的拍摄,《三国》剧组将于10月份完成全部的拍摄内容。高希希形容自己如今已是 “身心疲惫”,“我们每天一起工作的就有100多号人,如果我一天不拍摄,损失基本是三四十万元,这谁也承担不起,到现在基本是接近崩溃的边缘了。 ”高希希还透露,《三国》的武术团队属于 “高危人群”,50多人的团队眼下已经有14人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而从新西兰进口的20多匹马在拍摄一场戏的时候烧伤,也有近百万的损失。

  而谈及央视限播30集以上电视剧的规定是否会对80集的《三国》产生影响时,高希希表示《三国》的拍摄启动是在这个规定之前,“我已经问过片方了,他们说《三国》应该算特批的项目,不会有影响。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