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视节好剧多明星少 孙红雷段奕宏争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2:33  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刘畅)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已经开幕两天,众多好剧的集体大PK成为本届电视节的最大看点。

  今年参赛的11部电视剧部部精彩。这些优秀的作品在国内播出时均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所以要从这些实力难分伯仲的剧中选出个一二三来,让评委们煞费苦心,难怪本届评委会主席郑晓龙说自己要用这几天时间好好把这些剧看一遍。

  在今年的提名名单上,《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已经分获5项和4项提名。于是“视帝”人选也基本上就是两部电视剧的男主角孙红雷段奕宏之间的博弈了,而最终“白玉兰”将被谁摘走?还要等到12日晚颁奖典礼上见分晓。

  与上届上海电视节节目市场上同时有十几个剧组、上百明星同时在现场造势的空前盛况相比,今年的节目市场现场出现的明星阵容在各方面都锐减,量少且无大牌。

  【花絮】

  女粉丝太疯狂

  昨日上午10点,六小龄童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年轻女子冲入会场,下跪打断采访,哭闹宣称自己是“世界第一女猴王”,逼求六小龄童收她为徒。六小龄童手忙脚乱试图将下跪女青年扶起,但该女抱住六小龄童的腿哭喊不己,随即高喊:“师傅己受了徒儿一拜,不能不要徒儿”、“师傅,师傅!您收下徒儿吧!”最后在数名保安的帮助下,六小龄童才得以脱身。

  《摘星之旅》:到场明星最大牌

  香港TVB今年再度与内地电视台合作拍摄的新剧《摘星之旅》昨日也亮相节目市场现场,而剧中主要演员刘松仁、叶童、赵子琪、黄宗泽、宋汶霏、梁靖琪的集体亮相成为了当天的最强阵容。昨日现场,叶童更是一身长裙、盘发的妖娆造型吸引了众人眼球。

  记者 刘畅 发自上海

  《苏菲日记》:网络互动成特色

  东方卫视即将推出的《苏菲日记》是与网络合作的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最初诞生在葡萄牙,之后迅速地被翻拍为英国、德国、巴西、智利、越南、中国等多种版本,亮点剧情发展由网民互动投票确定。《苏菲日记》第一季暑假将登陆东方卫视,导演组放话,第三季的主演及剧中重要角色将从《加油!东方天使》的前60强选手中产生,网友们将可以通过网络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苏菲”。记者 王慧纯 发自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电视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