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视节万峰开骂 周立波不屑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2: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 上海专电)上海电视节昨日邀来最火滑稽演员周立波、电台名嘴万峰、编剧宁财神和导演王全安,以“生存法则”为题开聊。万峰和周立波两张“毒舌”把现场变成了脱口秀。

  万峰怒骂孙红雷:“他就是个痞子”

  万峰绰号“电波怒汉”,以嘴巴稳准狠闻名网络,昨日在现场,记者亲眼目睹了他的骂人功底。这次他对准国内电视剧开炮,目标是当下最火的几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潜伏》:“我前段时间看了几集《人间正道是沧桑》,不堪入目,简直就是胡闹!开什么国际玩笑啊 ,漏洞百出,演员又烂!”甚至不给坐在身边的宁财神面子:“编剧脑子全进水了,《武林外传》一点也不新鲜,而且没有含沙射影,喜剧还是要抨击挖苦些什么,让观众在笑的时候有思考。”宁财神不高兴了:“我其实很含沙射影了,不要随便看两眼就抨击我。”

  记者会下采访万峰,他还在状态中,怒不可遏,准确地说,他对本届电视节的视帝有力竞争者孙红雷极其看不顺眼:“他就不能演反面人物,太可恶了!《人间正道》怎么能找孙红雷?他就是个痞子,是黑社会老大的作风和举动!演戏做作得不得了!《潜伏》还要加个姚晨,两个丑八怪!”万峰骂得不过瘾,手舞足蹈地把倒霉站在他旁边的记者连拍几下:“你们就写是我说的!孙红雷就是个痞子!”

  周立波:冲击春晚很搞笑

  相对于万峰的口沫横飞,周立波的骂人优雅很多。最近他凭借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红遍大上海,大家自然要把小沈阳和他相比,周立波微微一笑:“小沈阳的火就他个人而言是一个奇迹,对社会而言,是一个没有准备的事件。大家喜欢看直来直往就去看小沈阳,如果要听直白带含蓄的就去听郭德纲,如果要听含蓄的就听周立波。我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含沙射影。”全场大笑。

  喜剧演员一火,大家就要想到春晚,对于这个黄宏赵本山们十几年持之以恒的事业,周立波又是一笑:“冲击春晚很搞笑,我坚信文化是有本位主义的,说上海话的人就占了全国的1%,你凭什么把这1%的文化强加给九亿农民呢?”一句话把谁都骂了。“要上春晚,要得到社会的认同,就是不自信的表现。我对本土文化有坚持和自信,滑稽戏听得懂也不一定明白,这是需要文化支持的。滑稽戏有自己的文化,不要以为唱滑稽戏的都是没文化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电视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