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峥毛卫宁三次合作 《誓言永恒》再掀反特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17  新浪娱乐
赵峥毛卫宁三次合作《誓言永恒》再掀反特高潮

毛卫宁、赵峥、李强

赵峥毛卫宁三次合作《誓言永恒》再掀反特高潮

《誓言无声》海报

赵峥毛卫宁三次合作《誓言永恒》再掀反特高潮

《上海,上海》片场

  新浪娱乐讯 自赵峥与导演毛卫宁三次默契合作之后,赵峥成为毛卫宁的御用男主角已是不争的事实。日前,两人合作的《誓言永恒》正在央一热播,赵峥在该剧中“玩转”谍战戏,将一个专业的反间谍战士的睿智老练诠释的淋漓尽致,更是被导演毛卫宁称赞:“这一次合作很有突破”。而随着该剧的热播,荧屏也由此迎来了“反特剧”的新高潮。

  不论是2002年的《誓言无声》、正在央一热播的《誓言永恒》,还是正在拍摄中《上海上海》,导演毛卫宁都对自己的“御用男主角”赵峥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而谈及此次《誓言永恒》的合作,导演毛卫宁表示:“跟赵峥合作,会让人感觉很安心,这一次合作也很有突破,他的表演越来越走心了,这是最大的突破”。

  据了解,赵峥在该剧中饰演反间谍专家“骆战”,在险象环生的谍战中斗智斗勇,其一举一动莫不老练的令人惊叹,而与其年龄不相符的则是眉宇间透出的那份沉稳与睿智,颇受观众青睐。谈及与导演毛卫宁的三次合作,赵峥觉得自己很幸运:“我和毛导的三次合作,感觉越来越有默契了”。

  回望2002年的《誓言无声》,曾力掀荧屏反特高潮,导演毛卫宁也因此成为“谍战剧之父”,此后谍战剧虽风靡荧屏,却愈来愈落入俗套。此次毛卫宁携手赵峥再次打造的《誓言永恒》,不仅跳出了谍战剧的老套路,更还历史以真实,使得该剧成为今年国安部唯一指定的反特题材大剧,而该剧一经播出,便再次掀起反特剧的高潮,收视一路飘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誓言永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