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 《立体西游记》成全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38  新浪娱乐
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立体西游记》成全场焦点

《吴承恩与西游记》上海节采访现场

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立体西游记》成全场焦点

石小群

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立体西游记》成全场焦点

石小群现场示范如何观看立体西游记

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立体西游记》成全场焦点

石小群与六小龄童马德华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拉开序幕的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成为国内众多影视公司叫卖新片的战场,各个影视公司为了宣传新片使出了浑身解数。在展览现场国内,也是全球第一部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吸引了最多的媒体关注,成为全场焦点。

  《吴承恩与西游记》的主创人员纷纷到场,不但有观众喜爱的老艺术家: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还有目前风头正劲的新生代女星石小群。他们和导演阚卫平,制片人吴秋云一起为现场的媒体和观众做了如何观看立体电视剧的示范,现场观看的观众都称:有立体电影的感觉,很新鲜,很让人兴奋。

  这部耗资过亿的立体电视剧,不但在全球开创了立体电视剧的先河,同时也是对《西游记》作者吴承恩的生平和《西游记》的创作过程的诠释。在本剧中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石小群一人分饰:吴承恩的红颜知己,女儿国国王,侠女三角。开创本人演艺生涯的表演水准新高。在现场这位“女儿国国王”和六小龄童和马德华两位忘年交一起回忆当时拍戏花絮,当记者问到石小群,拍摄感受的时候,她说:拍完这部戏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对生活的理解,对人生的感悟,都有了改变,自己也真正体会到了那种为了理想不弃不舍,不畏艰难的“西游精神”。同时几位老艺术家那种敬业,认真的工作态度是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的。

  据悉《吴承恩与西游记》将于暑期登陆国内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