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镜珂成功演绎反特人员 真心感谢导演毛卫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54  新浪娱乐
梁镜珂成功演绎反特人员真心感谢导演毛卫宁

《誓言永恒》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电视剧《英雄无名》中有过不错合作的导演毛卫宁和演员梁镜珂,此次再度携手,为观众献上了又一部谍战大戏《誓言永恒》。对于在戏中能够成功地演绎一位反特工作者,梁镜珂表示,这一切全要感谢毛卫宁导演对她表演上的悉心指导。

  通过《英雄无名》的合作,毛卫宁导演对梁镜珂的表演和整体的造型感觉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筹备《誓言永恒》时,毛导就找到镜珂,觉得赵冰这个角色非她莫属。但是镜珂自己却完全没有把握,要演绎60年代的角色,而且还是难度非常大的反特人员,她的内心也是相当忐忑,但是因为出于对毛导的信任,梁镜珂还是顶着很大的压力接下了这个角色。

  演反特题材的戏确实很有难度,因为对那个年代和这个特定职业的人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毛导却是相当了解,每到这个时候,毛导就会对演员悉心的指导。在拍一场审讯犯人的戏时,梁镜珂总是不太能把握好审讯犯人时的眼神,毛导就告诉镜珂要学会揣摩角色的心态,除了反特人员的心态,还有特务的心态,这个时候看着特务的眼神就一定要尖锐,要让特务看到你就心虚。通过毛导的指导,梁镜珂也渐渐进入了角色状态,在她看来,自己能演好这个角色,绝大部分需要归功于毛卫宁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