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明珠三剧北京热播 《小草》低开高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04  新浪娱乐
东方明珠三剧北京热播《小草》低开高走(图)

《我是一棵小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传媒制作,申捷、张璐编剧的三部剧《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生死谍恋》,日前分别在北京卫视,北京影视,北京经济频道热播。《我是一棵小草》收视低开高走,收视一路飙升,迅速拿下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

  《笑着活下去》为去年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剧目,这部戏一经播出,几乎哭翻了北京城。如今在北京卫视重播催泪效果依然不减。而《生死谍恋》则是编剧申捷、张璐刻意打造的一部恋大于谍的间谍剧,由吴卓羲姚芊羽领衔主演,该剧也被称为“80后”最爱看的谍战剧。另一部浓情生活剧《我是一棵小草》则是在目前全体收视低迷的情况下,低开高走,收视一路飙升,迅速拿下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该剧为东方明珠传媒再一次转型之作,在《少年包青天》《少年天子》几部“少年系列”剧后,东方明珠被认为古装专业户,而《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后又被认为是女性励志专业户,《我是一棵小草》则没有延续前两部的悲情励志,开创了悲喜剧的新模式。而保剑锋、姚芊羽轻喜式的表演,也得到了大批观众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