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草》北京收视创新高 佟丽娅做百变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26  新浪娱乐
《小草》北京收视创新高佟丽娅做百变女星(图)

佟丽娅《空巷子》饰齐乔

《小草》北京收视创新高佟丽娅做百变女星(图)

\佟丽娅《母仪天下》饰赵飞燕

《小草》北京收视创新高佟丽娅做百变女星(图)

佟丽娅《我是一棵小草》饰岳小梅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佟丽娅近日加盟女人大戏《我是一颗小草》,在片中出演了一个刁蛮任性的八零后女生。该剧近日在北京台播出后,引起了极大反响,收视屡创新高。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在看过佟丽娅之前在《新不了情》中的温柔、《空巷子》中的清纯、《母仪天下》中的娇美后,此番的刁蛮演绎愈发展现出其在演技上的多变,可谓新出炉的百变女星。

  佟丽娅在《小草》一剧中扮演了家中刁蛮的小女儿“岳小梅”,因为渴望被家人重视,总是故意做出一些坏事;因为瞧不起开出租车的嫂子,甚至挑拨母亲和嫂子的关系;又因为自己爱慕的男人对嫂子的强烈追求,而更加厌恶嫂子,处处给她脸色看。该剧播出后,观众纷纷表示佟丽娅将“岳小梅”一角演绎的非常贴近生活,人物性格中本质的真实,心态不平衡时的刁钻,都极其令人信服。

  佟丽娅自出道以来多次凭借精彩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在出道作品《新不了情》中饰演的李在爱温柔体贴,甜美的样子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极好的第一印象;不久后,她便担纲主演了《空巷子》,剧中的齐乔清纯可人,完美的再现了朴实无华的年代氛围;而在最近热播的古装大戏《母仪天下》中,佟丽娅则饰演了千古传颂的舞后“赵飞燕”,作为汉成帝最宠幸的皇后,婀娜多姿的身段,娇美秀丽的姿容,一段为汉成帝鼓上起舞的画面更是深深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而佟丽娅也凭借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成为近年来迅速走红的少数青年演员之一,相信经历了《小草》中的历练后,她未来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