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杨亚洲再联手 问及感情倪萍脸色一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38  时代商报

  倪萍,专业主持人、非专业演员,倪萍算是主持人中演戏最入行的了。昨天电视剧《蝴蝶》亮相电视节,导演杨亚洲,演员倪萍和刘威的亮相引起了小骚动。《蝴蝶》对于三位主创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意义非凡:对杨亚洲来说,这是他首次诠释海外华人生活的作品,对倪萍来说,她一改以往的农村大嫂形象,出演了一位知识女性,而刘威则在这部戏里展现了他的喜剧天赋。

  《蝴蝶》讲述加拿大华人的奋斗史,和当年的《北京人在纽约》有点像,因倪萍和杨亚洲的绯闻,这次再联手敏感话题肯定绕不过。昨日有记者询问倪萍是否和杨亚洲结婚好几年了,倪萍立刻黑面,但还不失态地说:“今天我们不谈这个问题。”说起《蝴蝶》倪萍显得很兴奋,“拍了三个月,几乎把加拿大的好风景都看遍了,上次因为《雪花那个飘》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得了最佳女演员,人家就看重我了,希望我能参与一部影视剧拍摄。”而杨亚洲在现场也被记者追问,为何总起用倪萍做女主角,“这问题回答好几年了,觉得她称职就用呗。”杨亚洲说以前在国外拍的片子,拿到人家电视台,一分钱不要人家都不爱播,说明咱水准还不行,“这次《蝴蝶》将在加拿大主流电视台播出,这也是中国电视剧里程碑的事件,电视剧导演们一定要珍惜并加油。”

  本组稿件由特派记者 顾耘萍电自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