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 刘威倪萍携《蝴蝶》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41  新浪娱乐
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刘威倪萍携《蝴蝶》亮相

《蝴蝶》剧组亮相上海电视节(左起倪萍、杨亚洲、刘威)

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刘威倪萍携《蝴蝶》亮相

刘威倪萍《蝴蝶》剧照

上海电视节盛大开幕刘威倪萍携《蝴蝶》亮相

刘威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已于6月8日在上海大剧院拉开了帷幕。昨天(9日)刘威倪萍和他们的新剧《蝴蝶》飞到了上海,一起为上海的观众们讲述了这个如蝴蝶般绚烂的故事。

  《蝴蝶》取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讲述的是一对中国夫妻在加拿大平凡而又感人的经历。丈夫庄五一(刘威饰)与妻子段岭(倪萍饰)刚刚离婚。但就在此时,庄五一却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变成了植物人,面对着病床上如孩子般的丈夫,面对着过去的误解与仇恨,他们最终选择了由心中最初的爱来带领他们共同面对未来的生活。

  而这也是刘威和倪萍继《没有语言的生活》后再一次携手演绎夫妻,上一次两人演绎的是一段残疾夫妻的故事。而这次刘威又将挑战植物人这样一个高难度的角色,刘威也戏言自己是从零岁开始演起。

  《蝴蝶》即将播出,由刘威主演的大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在央视播出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而最近即将播出的由刘威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人活一张脸》也处于最后的宣传中,再加上年代大戏《锣鼓巷》,看来近来人气颇高的刘威即将霸占今年的电视荧屏,而究竟他的表现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