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49  新浪娱乐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主演王丽坤、王雷 预祝收视长红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王丽坤、孙浩和嘟嘟 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加油!东方天使”沈艾艾 《加油,优雅》出品人马中骏 《加油,优雅》总制片人铁佛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白庆琳和王骏毅 李坤霖 王雷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时尚励志季播剧《加油优雅》暑期登陆东方卫视
王丽坤 徐菁遥和王雷 主演演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定制剧《网球王子2》日前杀青之后,另一部定制大戏——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联手打造的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也于近日完成了第一季40集的拍摄。昨天(6月9日),该剧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朱锐斌、主演王丽坤等主创出席,《加油,优雅!》将于暑期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

  这部200集的时尚励志剧由墨西哥热播剧《傻女孩不能上天堂》改编而来,无论从剧集长度、制作流程和播出档期上,都引进了国际上流行的电视剧季播手段,开创了中国式季播电视剧的新模式。

  “优雅”甘当灰姑娘追求真爱

  嫁入豪门的梁洛施近日为李泽楷生下一个“千亿宝宝”,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梁洛施也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而在《加油,优雅!》中,王丽坤主演的“康优雅”却反其道而行之,她不仅不愿意嫁入豪门,而且还大胆地去追求自己的真爱。漂亮率真的女孩康优雅在婚礼上知道未婚夫与自己的姐姐有染后,毅然逃婚。又因为一次偶然意外而造成“意外身亡”的假相,此后远离家乡与三个男人发生了感情纠葛。

  《加油,优雅!》是由墨西哥季播长剧《傻女孩不能上天堂》改编而来,出品人马中骏称其为“墨西哥版的《家有儿女》”,其中不仅有时尚元素,还有家庭情感因素。制片方还表示,这部戏与一般的励志剧也有差别,剧中的女主角不久就做了妈妈,因此与一般以年轻人为主角的励志剧相比,年龄上有点区别。

  发布会上,王丽坤、孙浩、王雷、王骏毅、李坤霖、徐菁遥等主演身着时尚服饰表演T台秀,一股强烈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几位演员都表示十分享受拍戏的过程:“拍这部戏时剧组相处极为愉快,不过戏本身又是既让人快乐又让人难受,可以说是笑声与眼泪并存。”   

  王丽坤曾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七剑》,后来又先后出演过《家》《血色迷雾》《金耳环》《五号特工组》等热播剧。“康优雅”既是窈窕淑女沙龙创始人,也是一个漂亮、有才华,并且自立、自强、相信爱情的当代“灰姑娘”。

  为了契合东方卫视以及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定位,《加油,优雅!》选择了走时尚励志路线,25岁到45岁的白领都能在剧中看到他们感兴趣的的情感话题和时尚资讯。剧中人物的服装、造型都按当今最流行的风潮打造,王丽坤完全颠覆了之前的造型,变身为新一代的时尚潮人,而剧中人物的吃法、玩法乃至励志的经历也将会影响时下年轻人选择新的时尚生活方式。

  东方卫视打造新型电视剧模式

  这部京沪制播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无论从剧集长度、制作流程和播出档期上,都引进了国际上流行的电视剧季播手段,力图创新中国季播电视剧新模式。国外电视剧都流行季播模式,最快一个周末放100分钟,但国内由于收视习惯等很多因素的限制,不能像国外那样播出,只能选择寒暑假集中各推出一季。《加油,优雅!》的问世,凸显了我国电视剧制播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不少业内人士对这种“边拍边播”的偶像剧模式很赞赏。

  昨天(6月9日),现场还空降了一名幸运的新人,目前还是大四在读学生的沈艾艾报名《加油,优雅!》时就被《加油!优雅》的剧组看上挑进组了。据悉,目前《加油!东方天使》报名选手已被多家影视剧的剧组盯上,还未开赛就有机会“触电”,这也开创了国内选秀节目和影视剧制作合作的先河。

  另外,东方卫视将于6月18日全新改版,并提出了“新闻立台、文艺兴台、影视强台”的战略,除了《网球王子2》、《加油,优雅!》,今年的定制剧还有《杜拉拉升职记》、《蜗居》等。从长远来看,定制剧对扩大卫视的影响力、提升卫视的品质有很大的帮助。《杜拉拉》、《加油,优雅!》这样极具青春气息的都市时尚剧在电视剧市场属于稀缺品种,这些剧目在东方卫视独播后,还有不少电视台有意购买二轮继续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