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不坏》上视节脱颖而出 精彩看点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6:04  新浪娱乐
《美女不坏》上视节脱颖而出精彩看点全解析

海涛前来助谢娜“一臂之力”

《美女不坏》上视节脱颖而出精彩看点全解析

廖伟、刘婧“欢喜冤家”

《美女不坏》上视节脱颖而出精彩看点全解析

谢娜、许慧欣、刘婧三个女人一台戏

《美女不坏》上视节脱颖而出精彩看点全解析

张海燕“赖上”张立威

  新浪娱乐讯 凭着强大演员阵容和轻松时尚的基调,都市时尚女性喜剧《美女不坏》在此次上视节上表现尤为出色,赢得了诸多购片商的青睐。片方透露,目前与各地购片商商议过程十分愉快,因此该剧有望尽快与观众见面。据悉,该剧不但题材新颖,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今天,就优先为大家解析剧中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

  题材:情趣喜剧一枝独秀

  此次上海电视节十分火爆,许多电视剧早就对上视节虎视眈眈,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影视节目制作公司、数百部电视剧参与了展出,其中包括谍战剧、古装剧、年代剧、军旅戏等,不乏雷同的戏路和情节。因此,相比较之下定位为国内首部都市时尚女性情趣喜剧的《美女不坏》则显得比较新颖,尤其在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人们更需要类似的轻松的影视剧来放松自己的心情。

  红花:俊男靓女大玩颠覆

  《美女不坏》的主演阵容也是十分的抢眼,由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的湖南卫视当家花旦名主持谢娜、台湾玉女歌手许慧欣以及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优质王子郭品超领衔主演。但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电视剧《美女不坏》中,观众们看到的可能不是大家所熟悉的他们,而是一个形象完全颠覆的角色。

  据制片人金姝丽介绍,走搞笑风格主持路线的谢娜此次经过造型师神奇的双手“魔变”之后,变成了一位性感的恋爱高手;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歌手许慧欣则挑战一位具有严重洁癖的处女座婚纱设计师,并突破底线挑战被扮丑的形象;模特出身拥有高大身材和帅气面孔的男主角郭品超则变成了赖在两位女主角家里“吃软饭”的“寄生虫”,期间,与几位主演之间的“纠结”成为了该剧最大的喜点。

  绿叶:豪华阵容保驾护航

  同时,片方也是下血本重金邀请到众多实力派演员和老戏骨出马:金鸡影后颜炳燕、“胖婶”张海燕、张立威、“警察专业户”李修贤、“第一老太太”彭玉等实力派演员都来鼎力相助,让观众们有望看到三地明星互相飚戏的精彩镜头。

  而为支持好友谢娜,何炅李维嘉、海涛、吴昕等“快乐家族”所有成员都加盟该剧,令原本已经十分豪华的阵容变得更加强大,不少购片商在了解该剧详细资料之后表示,能够邀得内地收视冠军组合加盟,可见该剧片方实力非同凡响“有了这么多明星为这部戏保驾护航,收视率想不好都不行”。据悉,“快乐家族”成员全体出演同一部剧集,该剧尚属首部,故十分被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女不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