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优雅》亮相东方卫视 王丽坤T台走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6:34  新浪娱乐
《加油优雅》亮相东方卫视王丽坤T台走秀(图)

主演王丽坤

《加油优雅》亮相东方卫视王丽坤T台走秀(图)

王丽坤、嘟嘟、孙浩走秀出场

  新浪娱乐讯 由SMG和北京慈文影视联手打造的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也于近日完成了第一季40集的拍摄,并将于暑期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6月9日,在参加东方卫视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一场T台秀,让演员们走秀出场。王丽坤作为主演,被安排压轴走秀。

  《加油,优雅!》原名《傻女最牛》,目前已完成了第一季40集的拍摄。这部总长200集的新剧,无论剧集长度、制作流程还是播出档期,都引进了国际上流行的电视剧季播方式,作为全国独播的东方卫视也相当重视此剧。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都表示在拍摄的过程中十分开心,大家就行一个大家庭。

  曾出演《七剑》、《家》《血色迷雾》《金耳环》《五号特工组》等影视剧的王丽坤出演女主角“康优雅”,一个漂亮、有才华,且自立、自强的当代“灰姑娘。王丽坤现场透露拍摄的过程真的是非常开心,现场经常边笑边哭,大家一起感受拍摄时的喜怒哀乐。

  就在第一季杀青的前两天,王丽坤因为吊威亚发生意外导致脚踝扭伤,为了不耽误大家的进度忍痛坚持拍摄。昨天在走秀的时候,一袭飘逸的长裙只能配上球鞋,足以看出丽坤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康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