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摘星之旅》亮相上视节 宋汶霏演绎三角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6:44  新浪娱乐
《摘星之旅》亮相上视节宋汶霏演绎三角恋(图)

宋汶霏《摘星之旅》

《摘星之旅》亮相上视节宋汶霏演绎三角恋(图)

宋汶霏在现场

《摘星之旅》亮相上视节宋汶霏演绎三角恋(图)

宋汶霏与《摘星》主演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上海文广和香港无线电视台合作拍摄的30集电视剧《摘星之旅》亮相上海电视节开幕式。该剧集体《岁月风云》的原班制作班底,由刘松仁叶童林峰黄宗泽宋汶霏赵子琪联袂出演。剧中林峰、宋汶霏与黄宗泽将上演“三角恋,令宋汶霏坦言“神经错乱”。

  问及在《摘星之旅》中的角色,宋汶霏表示她饰演的是一个想爱却得不到爱情的富家女,因为她始终夹在两位男主角林峰和黄宗泽之间,三角恋情实在不好把握,对演员在精神层面上的挑战也是非常大,基本上到最后神经接近错乱。

  据了解,宋汶霏是上海文广钦点的演员,因主演《舞者》被观众熟知。虽然在第一次出演《舞者》时演技尚稍显稚嫩,但在《摘星之旅》中她的表演愈发成熟并被导演大赞准备预约下一部戏中的角色。正因宋汶霏的努力与信心,让她得到了上海文广和TVB的青睐。因为汶霏是广州人,所以在拍戏过程中和林峰、黄宗泽,叶童等人的对手戏用流利粤语交流,十分默契。有时甚至还被任命为临时翻译,解决演员和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问题。据悉,该剧在深圳拍摄多日后,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期将在年底和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