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的天空》云集亚洲一线巨星 势要打造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当今千篇一律的青春偶像剧中想要吸引观众的眼睛实属不易,除了要有全新的模式以外,大牌的明星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慈文影视即将打造的职业偶像剧《亚洲的天空》不仅要开辟全新的偶像剧模式,还面向全亚洲诚邀一线巨星,力求创造偶像剧精品之中的精品。

  亚洲的偶像剧市场中,韩剧日剧一直是领头军,许多经典之作都风靡了全亚洲。此次《亚洲的天空》选中了“天空”这个场景,讲述了3男3女为了自己的航空梦想而奋斗的艰辛历程以及在这个过程中展开的美丽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