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档案》保剑锋联手霍政谚 兄弟同心创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7:29  新浪娱乐
《蓝色档案》保剑锋联手霍政谚兄弟同心创经典

保剑锋 霍政谚

《蓝色档案》保剑锋联手霍政谚兄弟同心创经典

保剑锋 霍政谚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经典谍战剧《蓝色档案》正在各地热播,剧中,保剑锋及同门师弟霍政谚分别饰演中统特工“赵康”及中共特工“李华”,两人在剧中虽无对手戏,但在他们心中却有着同样的信念,也同样肩负着“护花使者”的任务。

  保剑锋在剧中饰演中统特工赵康,为了获取秘密情报,不惜牺牲名誉,牺牲爱情,至亲至信将他视为仇敌,最爱的沈亚奇更将其误以为是杀父仇人,不断伺机报复欲置之死地,虽有苦难言,但他毫无怨言,依然时刻保护着自己的爱人,直到最后死在沈亚奇的枪下,依然是面带着微笑。可谓是可歌可泣的英雄好汉,更是一位至死不渝的“护花使者”。

  而霍政谚饰演的中共特工“李华”,是在赵康牺牲后,以沈亚奇的助手的身份出现的,他的任务就是协助沈亚奇完成工作,以及保护其人身安全。如果说李华是在继续赵康没有完成的“护花”使命并不为过。

  剧中,霍政谚的出现让保剑锋剧中的人物多了一种延续性,也让整个剧情更加丰富,更加精彩。而师出同门的两人也希望能有机会再度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