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3》月底开播 宗峰岩胡歌演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20:51  新浪娱乐
《仙剑奇侠传3》月底开播宗峰岩胡歌演父子

宗峰岩

  新浪娱乐讯 曾掀起偶像古装剧热潮的《仙剑奇侠传》,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已确定于本月月底与全国观众见面。由于有前两部的珠玉在前,《仙剑奇侠传3》的收视前景也被一致看好。据悉,《仙剑奇侠传3》由胡歌唐嫣霍建华、宗峰岩等人联袂主演。其中,内地小生宗峰岩与偶像明星胡歌演出“父子”,剧中同赴国难一幕成为作品最为深刻的记忆点。

  在《仙剑奇侠传3》中,宗峰岩演出姜国王,胡歌演出姜国王的儿子——太子龙阳。而该国,要面临严峻的遭受敌人侵略的形势。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宗峰岩和胡歌在《仙剑3》中就表现了这样一幕颇为悲壮的父子同仇敌忾、保家卫国的一幕。由于宗峰岩和胡歌曾在《少年杨家将》中有过合作,私下里也是交情不错的朋友。因此演起“父子”戏来配合得相当默契、融洽。剧组也刻意将宗峰岩的国王装化老,在技术层面上拉大了两人的角色年龄差距。成品剪辑完成后,也得到了剧组和制作公司的高度评价。

  据悉,宗峰岩主演的另外几部作品:《跨国新娘》、《船娘文蔚》和《善良背后》也将于近期陆续上星播出。宗峰岩本人目前则在南宁忙于吴子牛新剧《红七军》的拍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