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票选《潜伏》压《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03  广州日报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上海电视节首届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已于6月9日下午3时结束,网上投票10348万张,票数过亿。

  此次电视连续剧观众票选活动集合网络投票、媒体评审和妈妈评审。

  在观众投票的基础上,由20家全国权威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审团评审结果也新鲜出炉。

  从投票结果上来看,《潜伏》和《团长》以及两剧捧出的演员都是关注的焦点。不过,与网友投票相比,媒体对于《潜伏》的钟爱程度略超《团长》。

  不过,占25%比重的妈妈评审团结果还在统计中,到底谁是“最具人气男女演员”谁是“最受关注剧集”仍充满悬念。

  (陈羽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