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亚洲携手倪萍亮相不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03  广州日报
杨亚洲携手倪萍亮相不谈情(图)
上海电视节上,倪萍素颜,虽显老态但让人觉得真实
杨亚洲携手倪萍亮相不谈情(图)
婚变闹剧后的贾静雯眉间点朱砂,故作神秘

  本报讯 (记者 林芳)第15届上海电视节大幕开启,杨亚洲导演也携新作《蝴蝶》亮相,三位主演倪萍刘威、孙青青到场助阵。久未露面的倪萍未施粉黛,十分朴素,对此她透露,因为北京天气原因,她和杨亚洲是连夜坐火车赶到上海的,“我希望用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面对大众。”当被问及与杨亚洲的结婚传闻时,倪萍连连回避,“我能不回答这个问题吗?”

  被炒作绯闻 杨亚洲欲借《蝴蝶》雪耻

  杨亚洲表示,“《蝴蝶》肩负着为我‘雪耻’的任务。”他坦言去年推出了《家有九凤》的姊妹篇《八兄弟》,本想再续《家有九凤》的辉煌,没想到却成了他所有作品中名气最小的一部戏。“主要原因是制片方在宣传上极不负责,结果《八兄弟》就像一枚哑炮,观众还没听到声响,就悄然湮灭了。”

  在《八兄弟》之后,杨亚洲的新作《没有语言的生活》在央视亮相,但制片方的炒作令他大为光火:“不去弘扬戏中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反而以一种最低级的手法,恶俗地炒作主创人员之间的绯闻,给我们造成了极大困扰。”

  不承认复出 倪萍拒绝主持娱乐节目

  《蝴蝶》是中国第一次与国外主流电视媒体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在《蝴蝶》中,倪萍出演了一位知识女性。当记者追问杨亚洲为何总选倪萍当女主角时,他轻松应对:“她很称职,而且演得越来越好,当然要一直用她。”对于两人已婚的传言,杨亚洲则无奈地说:”这事都说了几年了,还有意思吗?”一旁的倪萍也避而不谈。

  倪萍近期传出将复出主持的消息。对此她表示,她从来没有退出过,但不会去主持娱乐节目,“赵忠祥主持《舞林大会》我知道,他是个讲义气的人,经不住朋友苦劝,就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