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拍《三国》压力大到快要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8:44  每日新报
高希希:拍《三国》压力大到快要崩溃(图)
高希希率剧组亮相

  昨日,高希希携《三国》剧组亮相上海电视节节目展,“刘备”于和伟、“魏延”王新军、“孙策”沙溢等一一亮相。高希希表示,正在加紧拍摄制作该剧,争取明年开年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高希希的夫人在剧中扮演曹操的夫人,而高导似乎并不情愿让夫人抛头露面,他只向记者推荐采访其他演员,而让夫人退避幕后。

  一个多月后关机

  《三国》初步确定为80集,高希希希望把它制作成一部精品,用他的话来说:“每一集都是亮点,都能给观众全新的感觉,像三顾茅庐、火烧赤壁、三气周瑜、七擒孟获这些大家熟悉的故事,我们也用了全新的方式去演绎。”

  对于前段时间传出要求电视剧缩减集数的消息,高希希表示应该对《三国》没有太大的影响,“《三国》是在这个政策之前广电总局批的,我也问过领导,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高希希透露,该剧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文戏大概还有20多页(剧本)就完了,武戏大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应该说现在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会是一部能对得起民族、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自己的好戏。”

  压力大到几近崩溃

  “这是我拍过最难的一部戏,也是压力最大的一部。停工一天的消耗就是三四十万元,我每天一起来脑子里就是工作,不然这上百人就都无事可做,到现在基本到了接近崩溃的边缘。”高希希告诉记者,“不过现在最难的阶段已经过去了,除了还有一场火烧赤壁的戏没拍,我的心还揪着。我们剧组可以说是历经千难万险,我就盼着最终能安全落地。”

  片花令人耳目一新

  在播放的片花中,三顾茅庐等场景令人耳目一新。究竟陆毅能否最大限度表现出诸葛亮的风采?这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对此,高希希卖了个关子:“你们现在看到的片花,感觉还不错吧?这还是我没有制作的粗剪片花,等到全部后期制作完成后,大家再来看,一定会感觉更好。陆毅是非常不错的演员,到目前为止,他的表演让我满意。现在我不说太多了,说太多最后观众都不看了,还是到时候大家看吧。”

  目前该剧基本完成了发行工作,东南亚市场的反应良好,尤其是日本等国对该剧非常重视。问及具体的售卖价格时,高希希开起了玩笑:“这个要问发行部门了,只能说,目前是相当理想,比去年发布会上我们保守估计的数字要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