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流星雨》改名《一起来看流星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0:59  新浪娱乐
偶像剧《流星雨》改名《一起来看流星雨》(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上海电视节方面传来消息,备受关注的内地二零零九年励志偶像大戏《流星雨》已经正式改名为《一起来看流星雨》。为此,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了湖南卫视总编室的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核实,《流星雨》已经于五月底改名为《一起来看流星雨》。

  对于将《流星雨》改名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要原因,据悉,是为了与《流星花园》系列作品作完整的分割与澄清。《一起来看流星雨》是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春秋风云共同投资打造的内地原创偶像剧。并确定在今年夏天,以湖南卫视自制剧的身份登陆该台王牌栏目金鹰剧场。而对于改为《一起来看流星雨》,则寓意着号召、呼吁更多的电视观众共襄盛举,一起参与、分享湖南卫视自制剧的银屏魅力以及《一起来看流星雨》独特的偶像风情。并第一次的令电视剧作品深入基层,与电视观众做全面互动。

  据悉,同为在湖南卫视自制剧联播月播出的作品,除《一起来看流星雨》外,还有《微笑在我心》、《丑女无敌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