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苍穹之昴》扮格格 造型多变玩转古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
殷桃《苍穹之昴》扮格格造型多变玩转古装(图)

殷桃:复杂的头饰

殷桃《苍穹之昴》扮格格造型多变玩转古装(图)

殷桃:温婉的寿安格格

殷桃《苍穹之昴》扮格格造型多变玩转古装(图)

殷桃:神秘的张夫人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正顶着高温有条不紊地拍摄,该剧集结了中日两国最具实力的当红演员和制作团队,青年演员殷桃在《苍穹》中饰演一位身份神秘的晚清公主,虽然是首次挑战古装,但因多变的造型和各具风情的扮相,殷桃被赞“最美格格”。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畅销书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原著在日本近十年的图书销量榜上一直领跑,不过,因为原著的魔幻色彩和意识流意味很浓的时空转换,“苍穹”一直被认为是“不可能被改编之作”。为了将这样一部作品拍好,中日双方的电视工作者共同花费了不少心血,在服装造型等方面尤其如此。

  殷桃饰演的张夫人是一个手眼通天的使馆区酒吧老板,她心思缜密、智慧超群,神秘的身份也一直令人好奇。“其实张夫人是慈禧的侄女,一个晚清格格,这个人物有很多面,可以说是女中豪杰。”殷桃说,“一方面张夫人是酒吧老板,造型有点洋派的感觉,而出于满人的礼仪,在她进宫面见慈禧时,又是传统的格格装了。”为了造型的准确,殷桃要早早起床化妆,梳头,而在烈日下华服加身,反复补妆,确实辛苦异常。

  在接受采访时殷桃说:“《苍穹之昴》是我第一次出演的古装戏,我对自己有要求,造型要求也很严格,每一项我们都是精益求精,还是感觉蛮新鲜的。最后出来的造型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泉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