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素颜出镜 不愿做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53  新浪娱乐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素颜出镜不愿做花瓶(图)

《人活一张脸》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说起佟丽娅,或许很多人并不熟悉,但只要说起《母仪天下》中那惊鸿一瞥的赵飞燕、那《空箱子》中的齐乔,你一定会发出感叹,“哦,就是那个漂亮姑娘啊!”近期,这位美丽的女孩又出现在由江苏蓝海传媒公司打造的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中。不过在这部剧中,佟丽娅一改往日倾国倾城的美女形象,出演了一个淳朴、不施粉黛的女孩。

  素颜出镜 最不愿被称“花瓶”

  大大的眼睛、盈盈一笑的梨涡,第一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的佟丽娅美的惊为天人。由于相貌酷似日本当红女星泽尻绘里香,佟丽娅一出道就受到了众人的关注。但是她本人却并不以自己的美貌为傲,相反十分困扰。“外貌是父母给的,但是内在的修养是我后天努力的,我不想观众把焦点都聚集在我的脸上,而忽略了我的演技。”佟丽娅浅笑着说:“我最怕别人说我是花瓶了,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希望观众能在《人活一张脸》中看到我的进步。”

  在《人活一张脸》中,演惯了大美女的佟丽娅一改往日形象扮演一个生活在70年代、不施粉黛的淳朴女孩。“以前拍古装戏经常要上很厚的妆,而我是一个特别讨厌化妆的人,所以在拍《人活一张脸》时我主动要求不化妆,让观众看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佟丽娅笑着说。

  和吕丽萍共叙母女情

  在剧中,佟丽娅扮演的是吕丽萍的小女儿,上面还有辛柏青吴健、林家川扮演的三个哥哥。一下子拥有这么多家人让从小就习惯一个人的独身女佟丽娅十分开心。“拍了这么多戏,唯有《人活一张脸》中家里人最多,有父母和三个哥哥还有嫂嫂们疼爱,这是我所拍摄的最有亲情感的一部电视剧。在戏中几个孩子总是不断的出状况三天一吵五天一架,可是私下里超级和睦融洽,好似一家。谁家要有我们这几个孩子也挺幸福的,有事共同分担,有乐共同享受,亲情无限好啊!以后等我要小孩的时候我也要多生几个哈哈多热闹啊!”佟丽娅在博客中写道。

  电视剧《人活一张脸》中云集了吕丽萍、刘威、王奎荣等老戏骨,能和这些前辈同台竞技佟丽娅坦称很荣幸。“吕丽萍老师人真的很好,有时候看我找不到感觉就会把我叫到一边给我说戏,教我怎洋尽快融入到角色中。”佟丽娅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