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热拍 熟男于震片场秀可爱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59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热拍熟男于震片场秀可爱一面(图)

于震、罗海琼玩泼水

《南下南下》热拍熟男于震片场秀可爱一面(图)

于震“击溃”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正在上海热拍。剧中“男一号”于震曾塑造很多硬朗成熟的真男人形象,而他在本剧中扮演的魏九斤,同样是顶天立地的战斗英雄。谁知一本正经的“熟男”也有搞怪的时候,近日,于震在片场和吴健、罗海琼等人互相泼水的照片曝光,充分显示出了可爱的一面。

  片场过“泼水节”

  在《南下南下》中,于震饰演的魏九斤是该剧的灵魂人物,他上得战场,入得官场,对党一片忠诚,同时还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是个智勇双全的领导人物。而在于震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他也大多是正儿八经的血性男人形象。近日《南下南下》拍摄现场,于震显得玩性大发,和同一剧组的罗海琼、吴健互相泼水,露出搞怪可爱的本性。

  据透露,当天为了拍一组于震、罗海琼和吴健全身尽湿的戏,需要用喷壶在衣服上洒水。三人一时兴起,拿起喷壶往对方身上泼水,一个个浑身湿透犹如刚落水一般。大男人于震在剧中又当领导又忙家事,许是“憋屈”过了头,显得格外兴奋。而在剧中男扮女装的罗海琼也不甘示弱,两人“对泼”好不高兴。于震还戏言:“就当在剧组过了泼水节吧!”

  于震演绎“全面”男人

  在《南下南下》中,于震经历了纷飞的战火和充满激情的革命,同时也体验了恋爱、结婚、生子的全过程。在北京片场,从战场走下来的于震和剧中的吉林悠闲谈情,并举行了浪漫的婚礼;转场武汉之后,于震在剧中又升格做了父亲,还为可爱的“女儿”变得更加柔情。随着不断南下,“全面”男人于震的事业不断发展,家庭生活也越发有趣和热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